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城币最新价格是多少? 长城币套装价格表一览

    长城币可谓当代中国流通硬币与流通纪念币的开山鼻祖,又可称之为试机币。长城币是钱币收藏者的一枝花絮,当年不少钱币收藏者为收集1986年长城币花了不少精力而未能如愿。那么,长城币最新价格是多少呢?我们来看看。

    长城币介绍:

    一提到长城币,可以说每一位钱币收藏爱好者都知道。我国从1980年开始发行长城币,一直到1986年,一共发行了7个年份。其中1986年长城币发行的数量最少,只发行了660套,具体是什么原因,我们就不得而知了。

    长城币最新价格
    长城币最新价格

    我国所发行的长城币除了用于流通使用以外,还发行了一些长城币套币。在1980年到1986年都发行了长城币套币,但是,1983年长城币套币的版本之多,是其他年份的长城币套币无法比的,仅1983年精致长城套币就有3个版本:其中最常见的是纸卡绿本,第二个是白皮本,内装七枚硬币,没有生肖章,它属于一种礼品装,第三种也是礼品装,是红皮本,里面也是7枚硬币,没有生肖章。

    长城币最新价格是多少?

    长城币最新价格是多少呢?长城币套装价格表如下:1980年一角两角五角一元长城币套装普制币价格为680元;1981年一角两角五角一元长城币套装普制币价格为480元。

    1982年一角两角五角一元长城币套装精制币价格为15800元;1983年一角两角五角一元长城精制币套装精制币价格为6500元;1983年一角两角五角一元长城普制币套装普制币价格为3000元。

    1984年一角两角五角一元长城精制币套装精制币价格为15800元;1985年一角两角五角一元长城精制币套装精制币价格为35800元;1986年一角两角五角一元长城精制币套装精制币价格为210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