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名爵ZS什么时候上市 名爵ZS低配8万起售

    全新紧凑型SUV名爵ZS于今年广州车展期间首发,是上汽名爵品牌面向年轻消费者打造的一款重点产品,新车将搭载1.0T和1.5L两种发动机。那么,名爵ZS什么时候上市呢?

    名爵ZS什么时候上市
    名爵ZS什么时候上市

    全新名爵ZS怎样?

    名爵ZS前脸设计:从官方图片上很明显的就能看出,名爵ZS运用了家族式最新的前端设计,显得时尚又运动。加上大灯内的LED灯很像一个倒立的Ω字样,将大灯透镜包围在其中,就像一个严厉的老师所拥有的眼神一般。显而易见,像这一大特点就很容易吸引不少消费者。

    名爵ZS尺寸:名爵ZS尺寸为1365*870mm,开口面积达到0.83㎡的全景天窗,该天窗开启距离可达695mm。同时还配备智能互联系统,具有智能的语音控制功能,带停车场自动付费、智能路线规划、附近餐厅推荐等功能,以更多元化的玩意儿满足年轻人的需求。

    名爵ZS动力系统:动力方面,名爵ZS将搭载1.0T和1.5L两款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25马力,峰值扭矩170牛·米,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20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传动方面,与1.0T发动机匹配的将是7速双离合与6速手动变速箱。

    名爵ZS什么时候上市?

    名爵ZS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上汽名爵官方获悉,名爵ZS将于2017年2月初正式上市,根据其市场定位,这款搭载阿里智能车载系统的互联网SUV的起售价在8万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