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身份证贷款是真的吗 个人身份证贷款怎么申请?

    网上流行的身份证贷款是要求出具二代有效身份证原件方可办理、以个人信用历史及还款能力作为依据的贷款。那么,身份证贷款是真的吗?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讲一讲身份证贷款的相关知识。

    身份证贷款是真的吗
    身份证贷款是真的吗

    身份证贷款是真的吗?身份证贷款是真实存在的,但这种贷款并不是贷款广告上宣称的那样“只要一张身份证即可获贷”。所谓的身份证贷款,其实就是大家熟知的无抵押贷款,又叫信用贷款。所以,申请身份证贷款,借款人除了需要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以外,还要提供以下材料:

    1、工作证明,如单位开具的工作证明,或劳动合同、工作牌;2、收入证明,主要是指银行代发工资流水,除此之外也可以是个人纳税证明/个人社保、公积金缴存证明;3、婚姻证明(已婚人士提供结婚证)、户口本及贷款机构要求提供的其他材料。

    身份证贷款流程:

    1、填写申请人家庭联系资料填写担保人家庭联系资料。2、递交身份证复印件和工作证实以及担保朋友的工作证实,身份证复印件,以及我方制作材料,找寻担保人。3、递交银行审核,银行会核验资料的准确性。4、批准成功,和申请人及担保人一同去银行签定贷款协议书。5、银行放款。6、支付佣金。

    以上便是身份证贷款是真的吗的相关介绍了,希望能够帮助到你。另外要提醒的是,我们在未拿到贷款前,不要支付任何费用(包括利息、手续费、保证金等等),还有身份证贷款利息过低要谨慎,最好能细算账,以免掉入高利贷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