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提高蚂蚁借呗额度 怎样才能获得20万借呗额度?

    这两天,有位朋友告诉我说,他的借呗额度达到了20万。日利率只需要0.04%,也就是说每天只需要还80块钱。我都心动的不要不要的。那他这又是如何在一年之内获得20万的额度呢?小编来给你说道说道如何提高蚂蚁借呗额度吧,看看你能不能也获得20万借呗额度。

    如何提高蚂蚁借呗额度
    如何提高蚂蚁借呗额度

    如何提高蚂蚁借呗额度?

    提高蚂蚁借呗额度方法一:做一个淘宝的脑残粉。作为一个淘宝的脑残粉,在淘宝上剁手,小到衣服鞋袜,大到家用电器和家具,一个都不要落下。

    结论一:每月保持20笔以上真实购物,收货地址和电话一定要稳定。

    提高蚂蚁借呗额度方法二:试过支付宝80%的生活类产品。除了衣帽鞋袜,支付宝每一个新产品问世,大部分都要去尝试,比如说支付宝推出“口碑外卖”服务,可以在上面点外卖,薅支付宝的羊毛。

    结论二:多多使用支付宝里面的生活服务,如淘宝电影啊,手机充值啊,城市服务里的公积金查询、缴纳水电费、口碑外卖等方便快捷的功能。定期使用,每个月6号芝麻信用分更新的时候,都可以看到自己的芝麻分有轻微的增加哦!

    提高蚂蚁借呗额度方三:不论钱多少一定要绑定余额宝。自从余额宝推出以后,尽量把闲钱统统放入了余额宝,虽然现在年化收益低至2.4%,但是风险低,收入稳定。

    结论三:不管钱多少,只要有闲置资金,就往余额宝里面放哦,反正要用的时候在转账出来就是了。

    提高蚂蚁借呗额度方法四:用蚂蚁聚宝理财。自余额宝以后,支付宝还推出了一个蚂蚁聚宝的APP,里面有存金宝和基金两项服务。鉴于股市从去年到今年,一下表现不佳,长期稳定在3000左右徘徊,而黄金价格猛涨,面对当前行情,适量买入一些存金宝也是不错的。

    结论四:现在马云主推蚂蚁聚宝,所以多去体验一下,总会有收获的!

    提高蚂蚁借呗额度方法五:使用过花呗、车秒贷。经常在淘宝购物,大宗商品(价格超过600元)可以使用分期的时候,尽量都使用花呗购买,通常3期免手续费。多分期让马云大叔赚点小钱,舍得孩子才能套住狼!前不久,阿里汽车又有大动作,车秒贷2.0版本上线,大家可以下载尝试一下,额度相当可观。

    综上,借呗额度迅速提升,与经常使用支付宝产品,尤其是其借贷和理财功能有相当大的关系,朋友们不妨对照,相信用不了多久,自己的支付宝借呗也会大幅提额。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提高蚂蚁借呗额度的相关内容介绍,当然还有重要的一点要提醒各位:在使用支付宝的所有产品,还款时都不要逾期!这也是借呗能提额的一个关键因素。还有就是,如非需要,不要轻易开通支付宝的借贷功能,它有可能会出现在你的央行征信报告当中,查询记录越多,对你去银行申贷也没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