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邮票值多少钱 最新邮票图片及价格一览

    邮票常体现一个国家或地区的历史、科技、经济、文化、风土人情、自然风貌等特色,这让邮票除了邮政价值之外还有收藏价值,很多收藏邮票的爱好叫集邮。那么,邮票值多少钱,下面来看看最新邮票图片及价格吧。

    邮票图片及价格
    邮票图片及价格

    最新邮票图片及价格一览:

    1、大龙邮票。作为中国首枚邮票“大龙邮票”,一整版的大龙邮票就曾在拍卖会上拍出561万元的高价,全套大龙、小龙、蟠龙邮票更是高达2000万元。

    2、庚申猴邮票。中国首枚生肖猴票,也是中国首枚生肖邮票,1980年我国发行的庚申年猴票,公开发行500万枚,业内估计实际发行360万枚。30年间,庚申年猴票涨了18万倍,升值速度不但在中国邮票里绝无仅有,在世界邮票中也难找到。

    3、蓝军邮。现如今“蓝军邮”的存世量大约在100到150枚左右,而1994年11月第一次出现在拍卖场的“蓝军邮”在当时以80万元成交,到1999年世界邮展“蓝军邮”四方连以340万元成交,成为单件邮品拍卖最高价。可想而知,蓝军邮现在的价格了。

    4、红印花邮。红印花原是一种印花税票,清代邮政加盖改值后,当作邮票使用,称为红印花加盖票,1897年发行。红印花“小字当壹圆”在红印花加盖邮票中,是最先加盖的。因邮政当局嫌开始加盖“当壹圆”字体过小,便改用大字“当壹圆”字模。而已经加盖小字的就被称为“小字当壹圆”。据考证,“小字当壹圆”流传下来的仅有约30余枚。2009年,一枚1897年红印花3分“小字当壹圆”邮票,在香港以258.75万港元(约合人民币210万元)拍出。

    5、山河一片红邮票。这张邮票主要是围绕着当时的文化大革命敞开的,体现了当时的一些历史事件,这也是中国建国以来知名度比较高的邮票之一。由于当时掀起了文化大革命,这张邮票的存世数量非常的少,大多数都遭受了不同程度的破坏,目前保存完好的全国山河一片红邮票的数量不超过百枚。全国山河一片红邮票价格也在逐年的攀升,这张邮票的价格大概在70万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