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名爵ZS价格是多少? 名爵ZS最新售价曝光

    全新紧凑型SUV名爵ZS于今年广州车展期间首发,是上汽名爵品牌面向年轻消费者打造的一款重点产品。那么,名爵ZS价格是多少呢?下面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名爵ZS价格以及相关信息。

    名爵ZS价格是多少
    名爵ZS价格是多少

    据悉,名爵ZS将于2017年2月初正式上市,新车将搭载1.0T和1.5L两种发动机。那么,名爵ZS价格是多少呢?根据其市场定位,名爵ZS搭载阿里智能车载系统的互联网SUV,起售价有望在8万元左右。

    名爵ZS怎么样?

    外观来看,名爵ZS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全新的进气格栅采用点阵式设计,辅以镀铬边框看起来格外突出。前大灯组内部融入LED光源,并且与前进气格栅相连,前保险杠采用了黑色塑料和银色底盘防擦护板突显硬派气息。

    从内饰官方图来看,名爵ZS的内饰整体风格简洁,由黑棕双色组成并以双重缝线处理,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软材质包覆,提升了整车的品质感。

    动力方面,名爵ZS将搭载1.0T(16T)和1.5L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马力,最大扭矩为170牛米;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马力,最大扭矩150牛米。传动方面,与1.0T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