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汽名爵zs价格是多少 名爵zs图片及价格一览

    最近,上汽汽车推出了全新车型名爵ZS,名爵的新款SUV——名爵ZS启动了预售。然而今天上汽名爵zs将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包含战神版在内的车型共达到10款。那么,上汽名爵zs价格是多少呢?

    上汽名爵
    上汽名爵

    上汽名爵zs价格是多少?

    名爵ZS是上汽集团打造的全新小型互联网SUV,小编都能感受到上汽集团对名爵ZS所抱的高期望和极高的信心。眼看着上汽名爵ZS即将上市。那么,上汽名爵zs价格是多少呢?新车共推出包含战神版在内的车型共达到10款,预计售价区间在7.98-11.98万元。

    名爵zs外观方面:名爵ZS采用了名爵全新设计语言,前大灯设计十分锐利,与U型前格栅连成一体。前格栅的周围镶嵌有镀铬装饰条,也使前脸看上去颇具运动感。此外,名爵ZS车尾设计与前脸相呼应,特别是在尾灯的处理上,有点类似于前保险杠区域的形状。

    名爵zs内饰方面:名爵ZS内饰整体风格较为简洁,并采用了温莎格配色方案。此外,中控台部分还采用了大面积软材质进行包覆,搭配中控台上方的银色装饰条及造型时尚的空调出风口,进一步提升了内饰整体质感。

    名爵zs动力方面:全新名爵ZS将搭载上汽最新开发的1.0T(16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5Ps,峰值扭矩17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提供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