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通d90什么时候上市 大通d90上市多少钱?

    近日小编从官方了解到,上汽大通d90即将上市销售,值得一提的是,该车是继哈弗H9、长安CS95等车型之后,中国品牌又一款中大型SUV,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那么,大通d90什么时候上市呢?

    大通d90什么时候上市?

    大通d90什么时候上市呢?获悉,上汽大通D90将于8月8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一款中大型SUV。据悉,该车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同时其把竞争对手锁定在传祺GS7、哈弗H9和长安CS95等同级别车型。

    大通d90上市时间
    大通d90上市时间

    外观方面,新车硬朗大气的造型相当符合其中大型SUV的定位,而多边形的大嘴式进气格栅搭配镀铬装饰,尽显精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05/1932/1875mm,轴距为2950mm。此外,该车还提供5座、6座和7座车内座椅布局可选。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黑色与棕色撞色的搭配设计,中央配有12.3英寸悬浮式触摸屏搭配四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整体视觉效果出色。此外,该车还将提供多种车内座椅布局可选,包括5座、6座、7座布局,以应对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动力方面,上汽大通D90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65kW(224PS),峰值扭矩为36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据悉,新车的高配车型将有望搭载四驱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