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赢理财怎么样 小赢理财提现多久到账?

    小赢理财与众安保险等知名金融机构,甄选优质理财产品。众安保险严格审核,提供全额保单!如果发生逾期,由众安保险在2个工作日内,通过系统自动赔付到账。那么,小赢理财怎么样,小赢理财提现多久到账呢?

    小赢理财怎么样
    小赢理财怎么样

    小赢理财怎么样?

    小赢理财怎么样呢?小赢理财主要是信用贷和房贷抵押贷。标的金额比较分散,从几千块到一百多万都有。标期也比较分散,天标到十二个月的都有。平台网站设计不错,清晰明了。平台客服还可以,比较热情。平台有手机APP,平时活动并不是很多。

    从项目信息披露方面来说,是非常不透明的,基本上所有项目信息都只有简单的文字描述,没有任何图片文件证明。从安全保障方面来说,有众安保险进行本息保障,众安保险是由蚂蚁金服、腾讯、中国平安等知名企业联合发起的国内首家互联网保险公司,人称“三马保险”,应该是比较可靠的。

    总的来说,小赢理财各方面还不错,还有明星支持,虽然明星不能完全代表平台安全,但是还是能为平台起到一定宣传征信作用的。小赢理财收益偏低,人气一般,知名度还是低了。

    小赢理财如何提现?

    小赢理财主页—我的账户—蓝色「提现按钮」—添加银行卡—输入提现金额及交易密码—确定。但是小赢理财每日提现是有一个限额的,单笔提现限额20万,单日提现限额100万,每位用户每日最多可提现10次。

    小赢理财提现多久到账?

    小赢理财针对用户提现都是实时发起给银行进行处理,到账时间以银行实际为准。提现最快十几分钟可到账,一般控制在两小时内。当天充值金额,当天不能提现。如当天有充值记录当天又进行提现操作,则当天可提现到账的最大金额为:账户可用余额-当天充值金额,如提现金额超过该金额,则需等待第二天才能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