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时候买车最便宜 如何办理贷款买车?

    很多人都想拥有自己的一辆车,出门方便,但是无论是谁都想买辆价格没那么高的。那么,你知道什么时候买车最便宜吗?在现实生活中,同样的车在不同时期会有不同的价格,有些是因为推出时间长热度已过,有些是刚推出需要宣传等各种原因。现在就去看看什么时候买车最便宜。

    什么时候买车最便宜
    什么时候买车最便宜

    什么时候买车最便宜

    假日活动期间。假日期间比如5月份,是消费者购买汽车关注的月份了,因为五一是一年中比较重要的节日,很多大型车展都会选择在五一开放,并且4S店也不会错过机会,也会进行一些促销优惠活动。会在宣传牌上写到“5动全城,1降到底”等宣传标语。五一有活动,当然十一、春节也会有。双11汽车优惠也会有很多的,因为假期期间,经销商会趁着假期人流量大,买车的人当然会倍增。所以4S店都会搞一些优惠活动。比平常会便宜很多。

    淡季与旺季购买。关于什么时候买车最便宜,大家都知道淡季肯定会降价。汽车市场所谓的淡季就是夏天了,6月到8月份期间。没有人为了买车大夏天都奔西跑的,严酷的夏天还是在家避暑比较好。因此汽车市场竞争就开始打“价格战”了,只要比对方便宜消费者就多的理念,促使4S店降价活动不断袭来,这也是消费者购买车的好时机。

    车展期间。众所周知,车展期间购车优惠幅度大,同时还存在另一种情况,有些车型价格一直非常硬,即使到了车展期间,也没有任何价格上的优势。当然,在车展期间,大部分车型还是有着比较大的优惠幅度。所以,车展期间购车还是可以考虑的。另外,按照以往的情况来看,每年的7-8月份,厂商都会打出不俗的优惠幅度,是消费者比较理想的购车时间。

    汽车市场“冲量(冲绩效)”期间。所谓“冲量”期间,就是每年的11月底到12月底了。这个段实际就是汽车经销商们为了完成厂家的年度销售目标,会大幅度优惠,俗称“冲量”。所以说什么时候买车最便宜,这个时候优惠就很多,大家不要错过这个机会。

    车型换代的时候。当车型换代的时候,上一代车型自然会降价,这时候是购买旧车型的另一个时机,因为我们国内的车型换代,大多都是:不管从外观还是在内饰,都和上一代没有太大的区别,虽然有所不同,但功能足够就行。如果你想购买新车型,也还是要等等,因为每一款车型都有它的竞争对手,竞争对手看见别人除了新车型,也自然而然相处对策,要么降价吸引客户,要么也出新车型。等个两三个月的战斗之后,价格自然会回落。

    这就是对什么时候买车最便宜的介绍,想要买到便宜而质量还不错的车就要学会等待,等到合适的时间到来。接下来告诉想通过贷款买车的人如何办理贷款买车。

    如何办理贷款买车?

    提出申请。知道什么时候买车最便宜后,就可以选择要买车辆,看好拟购车辆后,填写汽车消费贷款申请书、资信情况调查表,并连同个人情况的相关证明一并提交贷款银行。

    银行进行贷前调查和审批。银行在受理借款申请后,对借款人和保证人的资信情况进行调查,对符合贷款条件的,银行会及时通知借款人填写各种表格。

    通知借款人签订借款合同、担保合同、抵押合同,并办理抵押登记和保险等手续。

    银行发放贷款(由银行直接转到汽车商的账户中)。最好就是不仅关注什么时候买车最便宜,还要选择好的银行,这才放款快。

    借款人将首付款交给汽车商,并凭存折和银行开具的提车单办理提车手续。

    以上就是办理贷款买车的流程,实际上不管是贷款买车还是全款买车,人们都想知道什么时候买车最便宜,毕竟无论是哪种方试买车都是自己的钱。所以买车就要选对时间以及选对买车方式,只有这样才能降低你的买车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