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苏宁理财产品安全吗 安心盈理财收益是多少?

    苏宁的理财产品主要是精选理财、零钱包、定期理财、活动专区、基金理财以及保险理财,这六大产品模块组成了苏宁理财的板块。那么,苏宁理财产品安全吗?下面我们来具体的了解一下。

    苏宁理财产品安全吗
    苏宁理财产品安全吗

    苏宁理财产品安全吗?下面我们一个个来简单分析:一、零钱宝:苏宁零钱宝是由广发、汇添富、鹏华等多只货币基金共同提供的基金理财增值服务,购买零钱宝相当于购买了一只货币基金,收益稳健。

    二、天天利财:指中信证券质押式报价回购交易产品,产品期限灵活,以中信证券信用及足额质押物保障客户的本金及约定收益。

    三、保险理财:理财保险主要有三类:分红险、万能险、投连险。其中,分红险和万能险属于理财类产品,设有最低保证利率,即保证保户的基本收益;投连险属于投资类产品,投资账户不承诺投资回报,投资账户的所有投资收益和损失均由保户自行承担。

    四、基金理财: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基金)是指通过发售基金份额,将众多投资者的资金集中起来,形成独立财产,由基金托管人托管,基金管理人管理,以投资组合的方式进行证券投资的一种利益共享、风险共担的集合投资方式。

    五、票据理财:借款期满,借入人承诺在借款到期一次性还本付息给投资人,并由出票人无条件到期承兑。票据质押借款类产品属于固定期限产品,如借款尚未到期,借出人无法提前取回款项。

    六、安心盈:安心盈是由保险公司推送的债权转让产品,由保险公司提供履约保证保险,苏宁金融提供信息展示和支付服务,适合“稳健型”及以上风险类型的客户购买。

    投资者可以在认购过程中选择用易付宝账户余额、储蓄卡快捷以及储蓄卡网银或零钱宝进行支付。预期年化收益率5.3%-6.5%左右。

    安心盈理财收益是多少?

    安心盈系列产品暂时仅支持等额本息(按月)和到期一次还本付息两种还款方式。等额本息还款方式下每月最后一天均视为当月第30天,2月28日、2月29日或某月的31日均视为30日。

    等额本息是指借款人在贷款期内,每月按相等的金额偿还贷款本息,其中每月贷款利息按月初剩余贷款本金计算并逐月结清。到期一次还本付息是指借款人在贷款到期后一次性归还全部本金和利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