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商银行贷款利率是多少 网商银行逾期会怎么样?

    网商银行作为5大民营银行之一,与微众最大的不同,是用户定位。基于阿里之前的小贷基础,小微企业的排位甚至在个人用户之前。那么,网商银行贷款利率是多少呢?随小编来简单了解一下吧。

    网商银行贷款如何申请?

    1、打开最新版本的手机支付宝,找到网商银行;进入网商银行APP首页,轻点页面左上方的“贷款”或页面中间的“去拿钱”都可以进入贷款流程;进入贷款界面,系统会自动显示你的贷款额度,芝麻分600以上就可以申请一万到二十万的信用贷款。

    网商银行贷款利率
    网商银行贷款利率

    2、想借多少就输入多少钱(在贷款额度范围内)。随后,网商银行APP便根据你的贷款金额估算出“借款期限、总利息、预计每月还款”等项目。

    3、选择你要还款的支付宝账户还有还款日。一定要记得我们说好的还款时间,不过忘记也没有关系,到了还款期限之后,网商银行会从你的还款账户中定期扣除之前说好的还款金额;输入密码之后,申请结果马上就会出来。

    网商银行贷款利率是多少?

    网商银行贷款利率是多少呢?据小编了解,网商银行贷款利率是0.045%,还款最长期限为12个月,随借随还。举个例子,你贷款10万元,按月等额本息还款,1年产生的利息最低6000元,平均8000元左右。

    网商银行逾期会怎么样?

    网商银行的贷款是会上征信的。如果大家逾期的还款的话,是会面临罚息的。至于其他的小额贷款公司,小额贷款公司是否上征信,还要取决于小贷公司有没有和央行的征信接口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