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商银行贷款条件有哪些 网商银行贷款利率是多少?

    支付宝网商银行是国内知名的民营银行之一,在支付宝中设立贷款业务。很多缺钱的朋友在网商银行都成功贷款,获得贷款之后的重要事情就是还款了。那么,网商银行贷款条件有哪些,网商银行贷款利率是多少呢?

    网商银行贷款条件
    网商银行贷款条件

    网商银行贷款条件有哪些?

    目前阿里网商银行主要推出了阿里信用贷款、网商贷以及速卖通信用贷款三大贷款产品,当然不同的产品,对应的申请条件也是有差异的。这里笔者就来和大家重点介绍一下阿里信用贷款和网商贷的申请条件,首先是网商银行贷款条件如下:

    1、申请人需为阿里巴巴中国站会员或中国供应商会员,且有一定的经营操作记录,申请人需是大陆居民,且为企业法定代表或是个体工商户负责人,年龄在18-65周岁之间。

    2、工商注册地在北上广或浙江、山东、江苏等省市,并且注册时间超过1年,最近12个月内总销售额不得低于100万元。

    网商银行贷款利率是多少?

    据小编了解,网商银行贷款利率是0.045%,还款最长期限为12个月,随借随还。举个例子,你贷款10万元,按月等额本息还款,1年产生的利息最低6000元,平均80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