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柯迪亚克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市场报价是多少?

    日前,斯柯达发布了全新KodiaqScout官图。柯迪亚克将搭载1.8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据了解,全新Kodiaq基于大众MQB模块化平台打造而来,提供五座和七座版车型选择。那么,柯迪亚克什么时候上市呢?随小编来看看吧.

    柯迪亚克什么时候上市
    柯迪亚克什么时候上市

    柯迪亚克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通过从相关的渠道了解到,上汽斯柯达全新7座中型SUV柯迪亚克车型将会在今年4月份正式上市,具体时间或为4月19日开幕的2017上海车展前夕。而价格方面,斯柯达一直没有公布这款车型的实际上市价格,所以我们还要等待一段时间。

    柯迪亚克怎么样?

    在外观设计上,新款上汽斯柯达柯迪亚克车型搭配了斯柯达品牌新的设计语言,相比此前的车型更加年轻化。特别是车身侧面及尾部,风格简洁明快,线条平直。由于新车是一款7座中型SUV,因此其侧身也显得较为修长。柯迪亚克与途观L是同样诞生自MQB平台的孪生姊妹车型,二者的轴距也保持一致,达到了2791mm。

    在内饰设计上,新款上汽斯柯达柯迪亚克的内饰设计并没有什么亮点,造型规整但较为平庸。整体风格温馨,一切设计从简,以实用为主。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的设计比较时尚,且设计有三/九点拇指握位。柯迪亚克采用了7座布局,因此我们更加关注它的第三排空间表现。因此,柯迪亚克的第三排座椅仅适合应急情况下使用。

    在动力配置上,新款上汽斯柯达柯迪亚克的将与途观L保持一致,采用1.8T/2.0T两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80马力和22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和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