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斯柯达柯迪亚克多少钱 新车上市价格一览

    大众在国内连续推出了三款中型SUV,除去已经上市的途观L和三月上市的途昂,其实还有一款即将于四月上市的斯柯达7座SUV柯迪亚克。那么,斯柯达柯迪亚克多少钱呢?

    斯柯达柯迪亚克多少钱
    斯柯达柯迪亚克多少钱

    斯柯达柯迪亚克多少钱?

    斯柯达柯迪亚克外观硬朗帅气,配置丰富智能,新车型和大众途观L同平台打造,斯柯达柯迪亚克除了七座版车型,还会提供五座版车型供大家选择。那么,斯柯达柯迪亚克多少钱呢?斯柯达柯迪亚克售价或为18.90-28.00万元,新车将在4月19日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柯迪亚克延续了斯柯达VisionS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全新家族式风格也造就了它个性时尚、棱角分明、动感精致的一面。柯迪亚克的长宽高分别为4698mm、1883mm、1676mm,轴距2791mm;相比进口大众新Tiguan的4486mm、1839mm、1646mm和2681mmmm,柯迪亚克最明显的优势在于轴距多出110mm。

    配置方面,斯柯达柯迪亚克不会让潜在消费者失望,同价位车型常见的全景天窗、全LED大灯、8英寸中控台触摸屏、自动泊车、自动空调、360°全景影像、方向盘加热、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主动刹车、车道偏离警示、盲区监测系统、MKE驾驶员疲劳识别系统、倒车防撞智能干预等配置。

    动力方面,目前在德国市场上市的斯柯达柯迪亚克有1.4T、2.0T两款汽油车型,与已经上市的进口大众新Tiguan280TSI/330TSI车型相同。1.4T车型最大功率、扭矩分别为110kw、250N·m;2.0T车型,最大功率、扭矩分别为132kw、320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