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斯柯达柯迪亚克价格是多少 柯迪亚克预售价曝光

    最近这些天,比较火爆的车型当中,就有这款全新七座版柯迪亚克,作为斯柯达旗下的一款中型SUV,新车虽然还未上市,但备受消费者瞩目,而斯柯达柯迪亚克价格更是让人关注。那么,斯柯达柯迪亚克价格是多少呢?下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斯柯达柯迪亚克怎么样?

    据资料显示,柯迪亚克的长宽高分别为4698mm、1883mm、1676mm,轴距2791mm;相比进口大众新Tiguan的4486mm、1839mm、1646mm和2681mmmm,柯迪亚克最明显的优势在于轴距多出110mm。

    斯柯达柯迪亚克价格
    斯柯达柯迪亚克价格

    配置方面,斯柯达柯迪亚克不会让潜在消费者失望,同价位车型常见的全景天窗、全LED大灯、8英寸中控台触摸屏、自动泊车、自动空调、360°全景影像、方向盘加热、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主动刹车、车道偏离警示、盲区监测系统、MKE驾驶员疲劳识别系统、倒车防撞智能干预等配置。

    动力系统方面,目前在德国市场上市的斯柯达柯迪亚克有1.4T、2.0T两款汽油车型,与已经上市的进口大众新Tiguan280TSI/330TSI车型相同。1.4T车型最大功率、扭矩分别为110kw、250N·m;2.0T车型,最大功率、扭矩分别为132kw、320N·m。

    斯柯达柯迪亚克价格:

    据了解,这款斯柯达柯迪亚克将在今年的4月19号正式上市,它推出了5座和7座两种版本,用来满足不同的消费者。那么,斯柯达柯迪亚克价格是多少呢?据悉,中型SUV柯迪亚克预计售价大约在18.90万元到28.00万元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