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聚宝1万元收益多少钱 蚂蚁聚宝基金怎么卖出?

    蚂蚁聚宝,是蚂蚁金服旗下的智慧理财平台,致力于让“理财更简单”,与支付宝、余额宝、招财宝等同为蚂蚁金服旗下的业务板块。那么,蚂蚁聚宝1万能收益多少钱,蚂蚁聚宝基金怎么卖出呢?

    蚂蚁聚宝基金怎么卖出
    蚂蚁聚宝基金怎么卖出

    蚂蚁聚宝基金怎么卖出?

    蚂蚁聚宝基金怎么卖出呢?第一步:打开APP首页,点击“基金”一栏。第二步:在我的基金页面里选中要卖掉的基金。点击“卖出”。第三步:确认卖出基金的份额。

    第四步:确认卖出基金份额后,就出现支付密码页面。直接输入密码即可。第五步:这样就完成了基金卖出的申请。基金申请卖出需要1个工作日确认,遇到节假日会顺延。最后,您就可以坐等基金变现,回到您的余额宝里啦。

    蚂蚁聚宝1万元收益多少钱?

    蚂蚁聚宝有很多项目,比如余额宝,存金宝,招财宝,基金等,每个的收益都不一样。比如一万钱放余额宝,现在貌似年变化率大约是2.6%,大概能收130左右。

    总的来说,收益多少要看你选择什么产品,有风险的理财产品收益就有高,保本型的产品收益就相对偏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