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力帆迈威什么时候上市 力帆迈威售价是多少?

    力帆汽车近日宣布迈威1.8L,力帆迈威1.8L即将上市,将搭载力帆汽车最新1.8L发动机,自动挡车型配备全新5AT变速箱。那么,力帆迈威什么时候上市,力帆迈威售价是多少呢?

    力帆迈威什么时候上市
    力帆迈威什么时候上市

    力帆迈威什么时候上市?

    力帆迈威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了解,力帆迈威1.8L车型将于2017年3月初正式上市。迈威1.8L将推出三款车型,售价方面将比1.5L车型高出千元左右,而比1.5L车型售价为:5.78-7.68万。外观方面迈威1.8L车型与已经上市的1.5L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力帆迈威怎么样?

    外观方面,迈威1.8L车型与已经上市的1.5L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部分采用了六边形大开口进气格栅样式,一条粗壮的熏黑护杠横贯中网,并将两个前大灯相连接。车身尺寸方面,力帆迈威1.8L车型将与1.5L版本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480/1770/1730mm,轴距为2720mm。

    内饰方面,力帆迈威内饰运用了大量的直线元素,让整个车内格局清晰分明,而且与车型外观的硬朗造型相呼应。迈威1.8L的内部空间利用率进一步提升,中排座椅可前后移动。配置方面,迈威1.8L三款车型均搭配电子助力转向,均搭配电子助力转向、ESP车身稳定系统、原厂行车记录仪,中控大屏幕则升级为9英寸。

    动力方面,力帆迈威将搭载1.8L发动机,在传动方面,自动挡车型将配备5AT自动变速箱。力帆迈威1.8L车型的推出,不仅丰富了其产品线,让消费者增加了选择,更以最实在的价格造出了最贴合大众需要的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