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柯迪亚克售价是多少? 柯迪亚克售价或在20万以内

    从上汽斯柯达官方获悉,柯迪亚克将于4月19日(明日)在上海车展正式发布售价,新车将搭载1.8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那么,柯迪亚克售价是多少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

    柯迪亚克售价是多少?

    柯迪亚克售价是多少呢?据之前的报道,柯迪亚克1.8T车型的定价有望下探到20万元以内,定价比同等排量和配置水平的途观L要低了两万多元,具有更为出色的性价比。

    柯迪亚克售价
    柯迪亚克售价

    柯迪亚克前脸部分采用了前大灯和前格栅一体化设计,并且前大灯组内还加入了LED灯组,进气格栅采用了全黑色的镂空风格。车身侧面线条平直硬朗,车顶平滑的曲线也为第三排保留了一定的头部空间。

    除了常规5座车型外,柯迪亚克还有7座车型,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以7座车型为例,其第二、三排座椅翻折后,后备厢空间最大可达到2065L,可装载最大长度为2.9m的物体。

    内饰部分,斯柯达柯迪亚克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标志性的三辐式方向盘,棱角分明的线条呼应了外形设计,仪表盘造型以及内饰氛围灯均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新车配备有一块8英寸液晶显示屏,娱乐信息系统可以通过蓝牙将手机和斯柯达SmartLink系统进行连接。

    动力系统部分,柯迪亚克搭载第三代EA888系列涡轮增压发动机,共有1.8TSI和2.0TSI两种排量,全系匹配7挡湿式DSG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柯迪亚克还提供了经济、标准、运动、个性化、雪地及越野六种驾驶模式选择,用户可以通过中控屏或按键轻松调整驾驶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