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lgg6什么时候上市 lgg6售价是多少?

    LGG6是LG目前仍在研发中的一款新品,G6在外观上和G5有许多相似之处,LGG5虽然好评很多,但是市场表现不是很好。那么,lgg6什么时候上市?下面就来看看lgg6的最新消息。

    lgg6什么时候上市
    lgg6什么时候上市

    lgg6新机怎么样?

    目前关于LGG6的消息还是有不少的。LGG5模块化设计叫好不叫座,LG模块周边LGFriend售价过高,很多人认为LGG6不会采用模块化设计。不过LG全球通信资深总监KenHong表示,目前对于模块化设计的套路都属于臆测,目前还未达成决策。也就是说LGG6会不会继续使用模块化设计还不定。有传闻称,LGG6会采用曲面屏设计。

    处理器方面,LGG6应该会采用性能更强的骁龙830处理器。还会配备USBType-C接口。此外,据韩媒透露,LGG6将会采用虹膜识别功能。LG旗下的材料及组件公司LGInnotek已在研发相关硬件,以用于下代旗舰设备。

    LG的技术跟Note7采用的虹膜识别有些不同,三星安置了一个自拍摄像头和另一个专属用于虹膜识别的摄像头。而LGG6则会把这两个单独的相机模块合并在一起,通过某种滤光镜实现两种不同的功能。

    lgg6什么时候上市?

    同时他还支持LG将保留3.5mm耳机插孔,不会选择跟随苹果的脚步。那么,lgg6什么时候上市呢?LGG6预定于明年4月份左右正式发布上市。

    lgg6售价是多少?

    LG将会在明年4月份的MWC2017展会期间发布新旗舰G6,LGG6价格应该和LGG5差不太多,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