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Jeep指南者价格是多少 指南者预售价为17万起

    据悉,广汽菲克Jeep全新指南者将在2016年12月28日正式上市。而全新Jeep指南者是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Jeep品牌旗下的第三款国产车型。那么,Jeep指南者价格是多少呢?我们来看看Jeep指南者预售价吧。

    Jeep指南者价格是多少
    Jeep指南者价格是多少

    Jeep指南者价格是多少呢?据小编了解,此次Jeep推出的全新指南者,预示着Jeep开始打造专业的家用SUV,这也在证明Jeep绝不仅仅只是会造越野车这么简单,据悉,Jeep全新指南者预售价仅17万元起。

    Jeep指南者怎么样?

    外观上,Jeep全新指南者的外观造型设计的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有标志性的七条格栅,辨识度很高。矩形头灯造型很像大切诺基,这无意间提升了车辆的豪华感。LED日间行车灯、氙气大灯、带随动转向功能雾灯都很实用。车子发动机盖上有恰到好处的的肌肉线条,车子显得壮实。

    同时,Jeep指南者的腰线比较高,给人很强的安全感。同时因为是家庭SUV,在设计上已经和城市SUV有所差别。总体来说,JEEP全新指南者的外观设计富有表现力,在好看的基本上有着不变的价值观,这种感觉很不错。同时ACC自适应巡航模块、车道偏离预警、倒车雷达影像以及全景天窗等功能都有配置。

    内饰上,新车内饰方面将提供黑/灰、黑/米以及纯黑等多种颜色搭配,整体延续Jeep家族一贯的设计风格,在保留简约沉稳的基础上添加了运动感。全新Jeep指南者还将配备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一键启动、自动空调及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

    动力上,全新Jeep指南者将搭载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1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百公里油耗约为7.2升。除1.4T发动机外,新车还将搭载与Jeep自由光相同的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