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租宝最新进展 受害者能收到多少退款?

    现在大家一听到e租宝,就想到“非法集资、涉嫌犯罪”这些词,而且大家都非常关注e租宝案件。那么,你知道e租宝最新进展怎么样吗?由于对e租宝的案件调查是一次全国性行动,一年即将过去,各地陆续有侦查起诉的消息爆出。接下就一起去看看e租宝最新进展吧。

    e租宝最新进展
    e租宝最新进展

    12月12日消息,14部委在北京举行“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法律政策宣传座谈会”。中国网财经记者从会场独家获悉,最高人民检察院披露了“e租宝”非法集资案详情,案件涉及90多万人,平台敛金超745亿元。

    数据显示,经审计,截止2015年12月7日,“e租宝”平台共有充值并投资的会员ID901294个,累计充值581.75亿元,累计投资745.11亿元。e租宝最新进展,据丁宁交代,“e租宝”平台吸纳的资金除被用于维系钰诚系公司运转及开展融资租赁项目外,尚有大量资金经其个人决定被用于其他投资,另有约15亿余元被其用于赠与妻子、情人、员工及个人挥霍。

    在e租宝非法集资案件中,遍布全国31个省市区、90万受害投资人、500亿非法集资,95%的假项目,200余台数据服务器、1200余册犯罪证据材料,如此数字可见这个案件之大。据悉,e租宝涉嫌集资诈骗等罪一案将于明年5月或6月开庭。

    这就是e租宝最新进展的简单介绍,关于e租宝最新进展的小心是有很多的,但是人们最关子女的还是能追回多少钱,下面就看看受害者能收到多少退款。

    受害者能收到多少退款?

    按照以往非法集资案件的进展,像这种数额极其巨大、受害者如此之众的案件,将投资者全部本金追回的可能性比较渺茫,可能的结果是在追赃之后,按照比例进行赔付。据说e租宝最新进展显示,受害者能收到34%左右的退款。

    但是在公安没有核对完资产和债务时,不可能有准确的退赔比例。以往的非法集资案件,退赔比例相差悬殊。既有血本无归的情况,甚至也存在全额退赔的情况。事在人为,理性的、合法地运用法律规则,会影响退赔的比例。

    这就是受害者能收到多少退款的分析,虽然说到e租宝最新进展有不同的的赔付说法,但不要轻信任何网站和公众号的说法,只有真正赔偿到手才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