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租宝案两人被判无期 受害人能拿回多少钱?

    日前,轰动一时的互联网金融诈骗案,e租宝案件二审结束,这件涉案金额高达500亿人民币的案件,主犯两人被判无期徒刑。而对于e租宝最新消息,受害人最担心的还是自己能拿回多少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e租宝案两人被判无期徒刑

    11月29日,北京市高院依法对安徽钰诚控股集团、钰诚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及丁宁、丁甸、张敏等26人集资诈骗、非法吸收公众存款上诉一案二审公开宣判,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e租宝最新消息
    e租宝最新消息

    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经审理后认为,二被告单位及丁宁、丁甸、张敏等10人以非法占有为目的,使用诈骗方法非法集资,其行为均已构成集资诈骗罪。王之焕等16人违反国家金融管理法律规定,变相吸收公众存款,其行为均已构成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

    据了解,二审宣判后,将由一审法院严格按照法律规定进行涉案财产的善后处置,尽快组织开展信息核实、资产变现、资金清退等各项工作。广大集资参与人可关注法院发布的相关公告和信息。

    对于e租宝受害人能拿回多少钱的问题,据e租宝最新消息,在e租宝平台关闭前,平台账户还有100多亿。按照最低额度计算,现在e租宝账户上至少有200亿可以返还。

    根据最高人民检察院数据显示,e租宝投资人累计充值581.75亿元。如果不计算已经提现的数额,依据该数字现在e租宝受害人可以返还的比例大概为34.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