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转账限额是多少 微信转账要手续费吗?

    随着微信的普及,微信转账和微信支付已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一来微信转账比较方便,二来微信转账手续费低。那么,微信转账限额是多少呢?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讲讲微信转账限额的相关知识。

    微信转账限额是多少
    微信转账限额是多少

    微信转账限额是多少呢?据了解,微信转账限额分为两种情况:有添加银行卡和未添加银行卡,前者转账限额比后者要高。1、微信添加银行卡转账限额:单笔每日限额50000元,收款方无限额。2、微信未添加银行卡转账限额:单笔每日200元,收款方单笔每日3000元。

    微信转账要手续费吗?

    据悉,2016年3月1日起,微信支付对转账功能停止收取手续费。这之前,微信转账手续费收费标准为:1、免收手续费额度:每月2万元;2、手续费标准:超过2万元,按照转账金额0.1%的比例收取手续费;3、单日最高转账额度:5万元。

    微信转账能撤回吗?

    微信转账目前没有撤回功能。如果微信好友确认收款了,那么钱就自动存入收款人的微信钱包中了。这笔钱,转账的人无法撤回。

    如果微信好友没有在一天之内收款,资金将会原路退回。原路退回是指若使用零钱进行转账付款,则资金退回零钱(实时到账);若使用银行卡进行转账付款,则资金退回付款银行卡(到账时间为:2-5个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