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财付通怎样转账到支付宝 财付通和理财通有何不同?

    经常使用QQ的人应该都知道QQ有一个财付通,财付通是腾讯公司推出的在线支付平台。那么,财付通怎样转账到支付宝?还有不少人认为财付通和理财通是一样的,不过虽然二者都是腾讯旗下产品,但功能属性不同。现在就去看看财付通怎样转账到支付宝。

    财付通怎样转账到支付宝
    财付通怎样转账到支付宝

    登陆财付通。关于财付通怎样转账到支付宝,可以通过QQ进行快捷登陆,也可以通过首页的账号进行登陆。

    点击提现。当然提现的前提是财付通账户上有钱,如果没有钱不妨充值。如果是想合理避免转账手续费,不妨可以直接使用支付宝充值。

    把财付通的钱提现到银行卡。银行卡就是选择你捆绑支付宝可以提现的那张银行卡,如果不在默认银行卡中,可以添加银行卡。建议财付通怎样转账到支付宝时选择普通提现,不然的话,如果不是首次转账还是会收手续费的。

    等到银行卡到帐时间,就可以登陆支付宝转账。到了财付通怎样转账到支付宝最重要步骤,建议直接登陆手机上的“支付宝钱包”。现在就可以在手机上的“支付宝钱包”进行转账,并且可以免手续费。

    这就是财付通怎样转账到支付宝的流程,虽然流程有点麻烦,但是不失为一个好办法,还可以免手续费。还有,既然说到财付通,接下来就分析下财付通和理财通有何不同。

    财付通和理财通有何不同?

    理财通与财付通都是腾讯的产品。在了解财付通怎样转账到支付宝前先弄清楚财付通和理财通有什么不同。他们的关系相当于阿里巴巴的余额宝与支付宝的关系。也就是说你把钱放在理财通里是可以产生收益的,放在财付通里只能买东西,不能产生收益。

    理财通是腾讯推出的类似余额宝的理财产品,是一种货币基金产品,以互联网为媒介,依靠微信为平台,充分体现了货币基金的创新模式,为用户的金钱提供了增值手段。而财付通也是腾讯推出的产品,但是财付通类似支付宝,是一个电子支付平台,通过财付通可以快捷方便地在互联网上进行购物支付,畅享支付心体验。

    理财通仅是一个单纯的货币基金理财产品,用户将自己的闲钱转入到理财通,即可实现可观的活期储蓄收益。但是存到理财通的钱却不可以购买支付,只能通过理财通安全卡与理财通账户进行金钱转移。财付通却不同,你还可以了解财付通怎样转账到支付宝。

    因为财付通集成了众多实用工具,成为电子支付市场上屈指可数的领军角色。其不仅是一个支付工具,还可以通过财付通进行话费充值,生活还款,银行转账等多种贴心服务,而理财通却没有。

    以上就是财付通和理财通有何不同的介绍,现在可以区分财付通和理财通了吧。如果了解后还想知道财付通怎样转账到支付宝,就要在前面寻找答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