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宝骏510怎么样? 宝骏510最新预售价曝光

    宝骏510是宝骏旗下推出的首款小型SUV,我们从外观可以看出这款小型SUV识别率真的很高,虽然车身尺寸短小精悍,但我们从中看到的却是令人无比惊艳的“大”设计,据悉,该车售价为6-8万元。那么,宝骏510怎么样呢?我们来看看。

    宝骏510怎么样
    宝骏510怎么样

    宝骏510怎么样呢?外观方面,宝骏510的前包围造型十分饱满,分体式设计的前大灯样式采用了和Jeep自由光一样的设计语言,整体辨识度非常高,还是非常有特点的。此外,从车身细节可以看出,其高配车型为镀铬处理前格栅,而A柱和车窗部分都使用了熏黑处理。

    同时,新车还配备了5辐式铝合金轮圈以及前后盘式刹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20x1740x1605/1625mm,轴距为2550mm。这一尺寸的国产自主品牌SUV车型还有长安CS35,预计宝骏510的上市会给长安CS35带来不小的压力。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黑/棕双色配色,深浅双色调搭配的风格风格。中控台配备了悬浮式屏幕以及屏幕下方类似mini的拨杆式控制按键,都是非常有辨识度的。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机械式手刹等配置,为整体效果提升档次。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峰值扭矩147Nm。该款发动机动力性能超越福特翼博所搭载的1.5L发动机,同样优于瑞风S3动力总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