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速T3什么时候上市? 比速T3最新售价曝光

    国内SUV细分市场的火爆引得不少品牌相继进军,首次推出的比速T3定位为一款小型SUV车型,竞争势必相当激烈。那么,比速T3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比速T3上市时间以及最新售价。

    比速T3什么时候上市?

    比速T3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日前比速T3预售价为7.49-8.39万元,搭载1.3T发动机共推出3款车型,比速T3作为一颗新星将于12月22日正式上市。

    比速T3什么时候上市
    比速T3什么时候上市

    比速T3怎么样?

    比速是北汽幻速全新的独立品牌,新车设计风格自然有自己的一套。T3整体风格硬朗,A、B、D柱的设计风格有探险者的味道,LOGO也是相当的哈弗。T3车身尺寸为4350/1825/1685mm,轴距为2565mm,相比宝骏510要稍大一些。该车定位为一款小型SUV,针对于年轻群体市场,整体设计风格较为时尚。

    在内饰方面,可以看出新车内饰风格也十分活跃,多处采用银色的装饰,新车配备有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上方的9英寸液晶屏则采用悬浮式设计较为抢眼。配置方面,比速T3将标配车身稳定控制、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倒车雷达/影像、皮质座椅、四轮盘式刹车、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

    在动力方面,比速T3配备一台1.3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33马力,峰值扭矩为18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仅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