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风行景逸X5价格是多少 景逸X5最新售价曝光

    前段时间的广州车展上,东风风行凭借景逸X5和景逸S50两款重磅车型成为了备受瞩目的自主品牌之一。那么,风行景逸X5价格是多少呢?下面我们来看看风行景逸X5的最新售价吧。

    风行景逸X5价格是多少
    风行景逸X5价格是多少

    风行景逸X5价格是多少?

    全新景逸X5的推出满足了消费者对于SUV车型高性能与舒适度的双重需求。作为家用车型而言该车配置的安全系统也属一流。那么,风行景逸X5价格是多少呢?据悉,风行景逸X5售价为7.99-9.99万元。

    风行景逸X5怎么样?

    新车前脸采用全新设计,两前大灯炯炯有神,还新增了日间行车灯、大灯高度调节、前置摄像头以及全景泊车摄像头等,配置标准达同级主流水平。车侧腰线犀利,曲面的“柔”与棱线的“刚”相互融合,简洁不失大气。新车尾部的灵感来自于建筑的转折,且首次将LED光带融入尾灯,更动感更科技。

    内饰方面基于“贯穿式”横向设计语言,同时融入了金属拉丝及仿桃木双重材质,彰显大气风格。而仪表台主体采用搪塑发泡工艺,触感舒适柔软。为了全方位保障驾乘者的安全,全新景逸X5严格按照2015版C-NCAP碰撞五星级安全标准设计。

    全新景逸X5提供3种动力组合,分别是1.6L+5MT、1.6L+CVT和2.0+6MT。其中2.0L发动机是东风与PSA集团倾力打造,并广泛搭载408、508、C5、等主流合资车型的发动机,以技术成熟,可靠性高著称。而CVT变速箱来自比利时邦奇,它的研发由比利时专家精心标定,平顺性和经济性全面提升。为消费者带来越级激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