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互联网理财公司有哪些 互联网金融公司排名一览

    互联网理财是指通过互联网管理理财产品,获取一定利益。如今,互联网金融目前已经成为一个不容忽视的行业,也成为一个备受关注的行业。那么,互联网理财公司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最新的互联网金融公司排名吧。

    互联网金融公司排名
    互联网金融公司排名

    互联网金融公司排名:

    互联网金融公司排名如下:一、蚂蚁金服。蚂蚁金服起步于2004年成立的支付宝。2014年10月,蚂蚁金服正式成立。蚂蚁金服集团旗下及相关业务包括生活服务平台支付宝、智慧理财平台蚂蚁聚宝、云计算服务平台蚂蚁金融云、独立第三方信用评价体系芝麻信用以及网商银行等。

    二、陆金所。上海陆家嘴国际金融资产交易市场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成员,成立于2011年9月,注册资金83667万元人民币。目前已将网贷业务拆分成陆金服。

    三、宜信。宜信惠民成立于2002年12月9日,公司全称为“宜信惠民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2010年4月,国际顶级创业投资机构KPCB对宜信进行了千万美元级的战略投资(KPCB曾投资谷歌、亚马逊、美国在线等企业)2011年,IDG资本和摩根士丹利亚洲投资基金(MSPEA)与宜信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旗下宜人贷是P2P上市第一股。

    四、京东金融。京东金融是京东金融集团打造的“一站式”在线投融资平台,依托京东集团强大的资源,京东金融集团2013年7月开始独立运营。

    五、网商银行。蚂蚁金服旗下民营银行,浙江网商银行是中国首批试点的民营银行之一,于2015年6月25日正式开业。

    六、微众银行。微众银行是国内首家开业的民营银行,由腾讯、百业源和立业等多家知名企业发起设立,于2014年12月获得由深圳银监局颁发的金融许可证,注册资本为人民币3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