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 高配版售价或8280元

    近期关于iPhone8的消息不断,曲面屏、OLED屏幕、彻底取消Home键早已是见怪不怪,但是最新消息是苹果明年将一次发布三款iPhone,其中就包括了苹果8。那么,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下面就随小编来了解下。

    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呢?2017年是苹果十周年庆,苹果将推出旗舰手机苹果8,按照苹果以往的惯例会在2017年9月发布、上市苹果8,苹果明年将一次发布三款iPhone,而且苹果8有非常大的改变。但目前具体情况还未了解,或许要到明年秋季才会有更确切的信息。

    此前,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錤称苹果明年将一次发布三款iPhone,而日本科技博客MacOtakara的最新消息显示,这次除了万众期待的十周年纪念版iPhone8,苹果还会推出有炒冷饭嫌疑的iPhone7s系列。iPhone7s系列的两款机型将维持iPhone7的外形,添加红色配色并换装全新硬件。

    这两款机型可能会让人有些失望,不过十周年版的iPhone8绝对值得期待,该机将首次搭载OLED屏幕,取消经典的Home键,支持无线充电等新功能。苹果此举非常精明,不但能通过增加机型来保证iPhone销量,还能顺手消化iPhone7的零部件。同时,iPhone8的出现也让审美疲劳的用户能眼前一亮。

    苹果8配版售价或8280元

    供应链消息显示,明年的iPhone7s和iPhone7sPlus将维持现有产品价格,这就意味着,定位更加高端的iPhone8会卖的更贵。虽然现在只是传闻,但按照Plus版比普通版贵上129美元的价格梯度来看,iPhone8可能会比iPhone7sPlus贵上150-200美元。

    这就意味着,一台256GB的iPhone8价格可能会达到1200美元(约合8280元人民币,国内售价很有可能突破9000元)。虽说这价格已经高上了天,但对苹果近些年来iPhone价格趋势分析后就可发现这并不是空穴来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