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宝骏560S什么时候上市 宝骏560S价格是多少?

    有消息透露,目前宝骏560S在计划生产中。根据最新得到的谍照,宝骏560S将采用全新的前脸设计,上市之后竞争对手直指广汽传祺GS4。那么,宝骏560S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

    宝骏560S什么时候上市
    宝骏560S什么时候上市

    宝骏560S什么时候上市?目前,宝骏560S上市时间还未公布,所以还未得知。另外据小编了解,与宝骏560相比,细节方面还是有所调整,显得更具档次感。作为家用车型安全配置方面也是更加丰富,充分保障了驾乘者的人身安全。据悉,宝骏560S售价或为为13.38和14.38万元。

    宝骏560S怎么样?

    外观方面,宝骏560S较宝骏560在细节上有所调整。更换了更大尺寸的中网,前保险杠采用了更多棱角的设计,更加富有张力。此外,尾部张贴有560S的字样,尾灯内部结构也有调整。此前已有网友拍到了宝骏560S的最新谍照,新车为宝骏560的升级版本,外观细节上有所调整,内饰升级了电子手刹、皮质座椅、全景天窗等。

    车内整体布局保持了宝骏560的设计,但细节上进行了诸多的升级。新车更换了带AUTOHOLD自动驻车功能的电子手刹,相应的中央扶手延伸至原来机械手刹的位置而变得更大。同时车内还配备了一键启动、皮质座椅等。同时,最新的谍照显示新车更换了超大尺寸的全景天窗,并采用了分段式可开启的设计。后视镜下方配备了摄像头,预计将配备全景影像系统及盲区辅助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宝骏560S有望采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双离合变速器,该动力组合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150PS),峰值扭矩230N·m,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5L。此外,新车还换装了独立后悬挂,预计对行车舒适性会有一定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