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0版猴票价格是多少 80版猴票图片及价格一览

    庚申年猴票是邮票史上的“著名邮票”,1980年2月15日发行,全套1枚,面值8分(人民币)。那么,80版猴票价格是多少呢?我们来看看80版猴票图片及价格吧。

    80版猴票价值分析:

    80版猴票背景为红色,邮票原图由黄永玉绘制,由邮票总设计师邵柏林设计,姜伟杰雕刻,采用影写版与雕刻版混合套印方式印刷,北京邮票厂印制。《中华人民共和国邮票目录》中记载,庚申年邮票(猴)的发行量为500万枚。

    80版猴票价格是多少
    80版猴票价格是多少

    80版猴票由于是新中国发行的第一枚生肖邮票,图像美观,印刷精致,深受集邮爱好者欢迎,该票在集邮市场价格上升很快,四方联和整版邮票的价格更高。

    80版猴票价格是多少?

    第一款猴票的辉煌是无人能够超越的,是一个奇迹般的存在。这款邮票只有一枚,面值只有八分,全版邮票有八十枚。有资料记载,这款猴票只发行了五百万枚,甚至比这个数量还少。经过多年的发展,它已经成为邮票市场上的“大腕儿”,很多藏家都没有见过它的真面目。

    80版猴票价格是多少呢?四五年前,大版邮票的市场价格是一百二十万左右,现在已经可以卖到一百五十万左右。这是因为这款猴票的存世量极为稀少,市场价格自然会快速提升。尽管它的价格依然在提升中,但是成了有价无市的传奇,普通的藏家得不到。

    以上便是80版猴票价格是多少的介绍了,值得注意的是,目前无论是市面上见到或邮票公司留存的猴票中,大体共有两种颜色,一称“红猴”,颜色深红;另一种为“粉猴”,底色稍淡。不论是“红猴”或者“粉猴”,票面的红色都有光泽,看上去很鲜艳,假猴票则票面底色浅淡,元光泽,就像被日光长久照晒过的一样,与真票差别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