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0版猴票单张价格是多少 80版猴票最新价格一览

    要说中国邮票收藏界哪张邮票最为出名,大家肯定会异口同声的回答“80版猴票”,它可是中国名副其实的珍邮,平时不要说是收藏,连一睹尊荣都十分的困难。那么,80版猴票单张价格是多少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80版猴票收藏价值:

    生肖邮票作为传统文化的重要承载物,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1980年我国首次推出生肖主题邮票,成为了所有收藏爱好者眼中的精品。80版猴票单张发行于1980年2月15日,发行时间十分的早,长时间的流通,那个年代人们淡薄的邮票保护意识自然会使它的损耗加重,数量减少。

    80版猴票单张价格
    80版猴票单张价格

    但是雪上加霜的是,这枚邮票的发行数量本来就不是很多。由于当时的邮票印刷技术十分的差,使得它的印刷数量由500万,缩小到了420万,严重导致了这枚邮票的天价。

    另外,这枚邮票的题材也使得它的身价上升,它的图案为一只被绘制的栩栩如生的猴子,题材属于生肖,生肖文化拥有深厚的历史渊源,用不褪色,深受海内外人士的喜爱,所以它的价格自然达到了天价。

    80版猴票单张价格是多少?

    80版猴票单张价格是多少呢?据悉,在香港的一次拍卖中,整版猴票又卖出了新的天价110万元,而那个时候,80版猴票单张价格已经到了近1.5万元。再到后来,猴票热有一点点冷却,单版猴票的价格慢慢波动下降,现在80版猴票价格也来到1.2万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