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沃尔沃V90CC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预售价是多少?

    作为沃尔沃汽车的旗舰产品,沃尔沃90系将发布全新中大型跨界旅行车—V90CrossCountry(V90CC0,新车基于全新SPA平台打造作为跨界旅行车。那么,沃尔沃V90CC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看看吧。

    沃尔沃V90CC什么时候上市?

    沃尔沃V90CC什么时候上市呢?目前,我们获悉沃尔沃全新V90CrossCountry(可称之为V90CC)将于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正式上市销售,其将提供T5AWD智远版和T5AWD智尊版共计2款车型可选,预售价区间为49-58万元。

    沃尔沃V90CC什么时候上市
    沃尔沃V90CC什么时候上市

    外观方面,沃尔沃V90CrossCountry具有浓浓的跨界旅行车味道,这也是沃尔沃非常喜欢和擅长的一种车型,其之前曾推出过V70XC、V60CrossCountry等类似车型。此外,新车车身高度有所提升,将拥有更好的通过性表现。

    内饰方面,我们见到这台沃尔沃V90CC并不是双拼色的版本,而是偏越野味道的深色内饰,整体风格和S90相近,但也有细节上的区别。深色木纹板相比S90上的原木色显得更加高冷,配合深色皮革彰显出自己的特殊身份。

    动力方面,和之前预测的一样,国内提供的是T5版本车型,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最大输出功率187kW,峰值扭矩350Nm。车辆搭载了舒适(Comfort)、动态(Dynamic)和经济(ECO)三种驾驶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