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沃尔沃v90cc价格是多少 新车上市价格一览

    据悉,定位于跨界旅行车的沃尔沃V90cc在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将会推出T5AWD智远版和T5AWD智尊版两款车型。那么,沃尔沃v90cc价格是多少呢?

    沃尔沃v90cc价格是多少?

    沃尔沃v90cc今日在上海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将会推出T5AWD智远版和T5AWD智尊版两款车型。那么,沃尔沃v90cc价格是多少呢?获悉,T5AWD智远版价格:47.98万元,T5AWD智尊版价格:57.88万元。

    沃尔沃v90cc价格
    沃尔沃v90cc价格

    沃尔沃V90CC在外观方面和V90车型相似,新车依然采用家族直瀑式的进气格栅和雷神之锤日间行车灯,大灯下方的雾灯带有弯道辅助功能。从侧面看,新车配备的双六幅轮毂为其外观增添了几分运动色彩,而庞大的后备箱空间也能看出V90CC不凡的装载能力,回旋镖型的尾灯也具有非常高的辨识度。

    新车的内饰布局简洁明了,在中控、门板处都采用了木纹饰板做材料。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CitySafety城市安全系统、PilotAssist自动驾驶辅助功能、LKA车道保持辅助、道路偏离预防及保护系统、DSTC动态稳定及牵引力控制系统等电子安全辅助系统。

    沃尔沃V90CC的两款车型均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7kW(254PS),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两款车型均采用了智能全时四驱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