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老纪特邮票值多少钱 老纪特邮票最新价格一览

    老纪特邮票指新中国成立以后到“文革”期间开始发行“文革”邮票为止,其间所发行的纪念邮票和特种邮票的统称。那么,2017年老纪特邮票值多少钱呢?下面随小编来看看最新的老纪特邮票价格吧。

    老纪特邮票收藏价值:

    如今由于老纪特票大量沉淀于通信之中,到了上个世纪80年代中后期,当众多邮人回过头来再去寻找老纪特新票时,才觉得其新票的存世量已少得可怜,即使是全品相的信销票,有些也要踏破铁鞋才能觅到。

    老纪特邮票值多少钱
    老纪特邮票值多少钱

    而像《梅兰芳舞台艺术》、《黄山风景》、《金鱼》、《牡丹》、《菊花》、《蝴蝶》等大套票,则是更难一一收齐,一些当年发行量仅2万至4万枚的小型张、小全张如今已成为难得一见的珍邮。

    老纪特邮票发行时间,题材以及设计都是前所未有的,虽然在当时水平不算高,但是放到今天仍有一定的价值所在。由于一部分存世量非常之少,故也慢慢引起人们的关注,在未来其价值将会一一呈现出来。

    老纪特邮票值多少钱?

    根据历年来老纪特邮票的市场价格来看,老纪特邮票基本上属于只赚不赔的投资项目,品相完好的老纪特单枚邮票可以卖到3万元左右,甚至连与老纪特邮票挂钩的实寄封都有可能身价过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