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千禧龙钞价格是多少 千禧龙钞回收价格一览

    迎接新世纪纪念钞是中国人民银行为了迎来21世纪的到来而发行的,发行时间为2000年,面值为100元,与以往的纪念钞不同,这枚纪念钞采用了塑料材质,这也是我国首枚塑料纪念钞,被称为千禧龙钞。那么,千禧龙钞价格是多少呢?

    千禧龙钞价格是多少
    千禧龙钞价格是多少

    千禧龙钞收藏价值浅析:

    首先我们都知道邮币卡市场遵循物以稀为贵的原则,而千禧龙钞是我国首枚,也是唯一一枚塑料材质纪念钞,因为具有很大的纪念意义,而千禧龙钞在2000年的发行量为1000万套,是非常少的,这就决定了千禧龙钞在钱币市场升值潜力是非常高的。

    其次龙对于中国人来说有着重大的意义,中华民族一直以“龙的传人”自居,因而这枚纪念钞以生肖龙为主题,通过一条威严巨龙腾空而起的形象既意味着迎接新世纪的到来,何尝不象征着中华民族的腾飞,自然吸引了很多国人的喜爱。

    千禧龙钞价格是多少?

    千禧龙钞价格是多少呢?“龙钞”的价格上涨幅度并不快,到2009年才涨到300多元,但到从2010年开始单张“龙钞”价格快速上涨,到年底涨到1300-1400元左右。2012年龙年到来,龙钞行情更加疯狂,一下子飙升到了3000元。之前有拍卖会拍得该连体龙钞高达14950元,可见龙钞在未来仍具持续上涨的升值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