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做什么生意赚钱 这4大项目你应该知道

    现如今想要做生意赚钱,选择商机最为关键,这也是创业者们最关注的焦点。但创业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做什么生意最赚钱成为我们必须优先考虑的条件。那么,2017做什么生意赚钱,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以下4大赚钱好项目。

    2017做什么生意赚钱
    2017做什么生意赚钱

    2017做什么生意赚钱一:跨境电商

    跨境电商最近实在是太火了,各大媒体都在报道,确实经济不景气,跨境电商成了国家外贸发展的最后一根稻草,作为创业者也可以考虑这个领域创业,而且自从国内知名跨境电商孵化服务平台贝多罗开放与个人创业者合作之后,跨境电商的创业成本从几十万降到了几千,这个机遇也不容错过。

    2017做什么生意赚钱二:瑜珈馆

    瑜珈训练馆除了有教练指导,还可以适时增设下列配套服务,通过更多的经营项目来增强获利能力。比如,形体类训练项目,如芭蕾形体操等,果蔬类项目,如果蔬美容等,产品销售类项目,如进口精油产品、服装、瑜珈用品等。收入来源有:卡式服务收入、疗程服务收入、套餐服务收入、产品销售收入、零散服务收入。一个月的营业额达到5.5万元,费用外的利润可以达到3万元以上。

    2017做什么生意赚钱三:网络广告

    在网上发布广告有两种主要形式:一是企业自己在网上设立自己的网站,建立自己公司的主而,直接向登录自己网站的互联网用户宣传自己的产品。二是企业通过其他的网站发布自己的网站。我们要利用的就是第一类广告形式,即在网上建设一个有自己特色的网站,吸引尽可能多的用户到自己的网页上游览,只要吸引到足够多的互联网用户。

    2017做什么生意赚钱四:眼镜店

    眼镜业流行这样一句话:20元的眼镜,200元卖给你是讲人情,300元卖给你是讲交情,400元卖给你是讲行情。且不论这话是否过于夸张,但眼镜业确实是一条低成本、高定价、高折扣的利益链。眼镜行业有镜架、镜片、隐形眼镜和眼药水四大商品类别。镜架是流行商品,时尚性要求高,周期性强,国内镜架年销售量大约为8000万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