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尔夫GTI什么时候上市 高尔夫GTI价格是多少?

    在今年的12月份,有媒体曝出了一组大众新款高尔夫GTI测试谍照,这款车型是高尔夫GTI的中期改款车型。不仅在外观做了一定的改变,这一次在内饰上也是做了一定的升级。那么,高尔夫GTI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

    高尔夫GTI什么时候上市
    高尔夫GTI什么时候上市

    这一次因为新款高尔夫GTI车型现在还是在测试阶段,所以在动力这一块还没有详细的报道。高尔夫GTI什么时候上市呢?目前高尔夫GTI还未公布。至于价格方面,高尔夫GTI售价或为19.91~26.00万。

    高尔夫GTI怎么样?

    新款高尔夫GTI在外观这一块,整体设计还是用到了现在在卖车型的设计风格,但是在前大灯组LED日间行车灯部位做了一定的改变。为了增加整辆车的运动气息,在轮圈这一块也是使用了造型比较突出的5辐轮圈。在排气布局上也是使用现在比较流行的双边共两处设计。

    新款高尔夫GTI在内饰这一块,也是做了一定的调整。尤其是中控台多媒体系统很有可能会使用全新的系统。但是在中控布局上还是使用了原来的布局,为了提升车内的科技感,这一次车内也是用到了全液晶仪表盘。

    动力方面,在动力这一块很有可能还是使用的代号为EA888的2.0T发动机,在调校上可能会有一定程度上的提升。但是现在还是不确定,后期咱们也会继续关注这款车型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