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迈x7什么时候上市 大迈x7售价或为12万元

    众泰汽车全新中型SUV大迈X7于不久前正式下线,新车将推出5座和7座版车型,高于大迈X5。在产品布局方面,填补了大迈在中型SUV市场布局的空白。那么,大迈x7什么时候上市呢?

    大迈x7什么时候上市
    大迈x7什么时候上市

    众泰大迈x7怎么样?

    在外观设计上相信大迈X7已经给不少消费者留下了较为深刻的印象,整体设计思路来自大众CrossCoupeGTE概念车,所以并没有采用所谓的众泰家族式风格。其车身尺寸达到4736×1931×1672mm,轴距长达2850mm,定位于一款中型SUV。

    内饰风格上,新车虽然与大众非常相似彰显出简洁的科技感,但是在材质使用方面却没有太多质感,上市后将会提供浅蓝/米色、红/黑以及深色皮革/木纹共三种内饰风格供消费者选择。

    配置方面:大迈X7将根据车型不同配备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带记忆功能、全景天窗、多功能运动方向盘、一键启动、10寸触控彩屏、倒车影像、车内氛围灯、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安全配置方面,大迈X7配备了车身稳定系统、陡坡缓降、盲区监测、前/后驻车雷达、胎温胎压监测等配置。

    动力方面:大迈X7先期上市车型将搭载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马力,峰值扭矩为245牛·米,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未来,新车还将提供2.0T发动机匹配双离合变速箱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大迈x7什么时候上市?

    大迈x7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众泰大迈X7新车定位全新中型SUV,高于大迈X5。据悉,该新车将于2017年正式上市。大迈X7将提供5座版和7座版两种形式供消费者选择。另外,大迈X7预售价12万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