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怎么还信用卡 微信还信用卡多久到账?

    微信发展到现在,已经不仅仅是作为聊天通讯软件使用了,通过微信我们还可以办理一些业务,比如说还信用卡,不但可以给自己的信用卡还款,还能帮别人的信用卡还款,那微信怎么还信用卡呢?很多人也想知道微信还信用卡多久到账,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微信怎么还信用卡
    微信怎么还信用卡

    微信怎么还信用卡?

    微信怎么还信用卡呢?微信还信用卡可以用微信零钱还款,也可以用绑定的储蓄卡还款,具体还款步骤如下:

    1、进入微信,找到“微信钱包”,选择信用卡还款。

    2、添加要还款的信用卡,输入信用卡信息,卡号、姓名,确认绑卡。

    3、点击绑定的信用卡,输入还款金额,点击立即还款,输入支付密码即可完成还款。

    微信还信用卡多久到账?

    通过微信还信用卡,有两点一定要注意,一个是还款限额,一个是到账时间。

    1、还款限额:为他人还信用卡单笔还款不得超过2000元,单日还款不得超过2000元,单月还款限额最高1万元。

    2、到账时间:①实时到账:兴业、中信、平安、农业、民生、光大;②当天到账:招商、工商、交行、中行、广发、建行;③2-3个工作日到账:浦发、江苏、宁波、南京、上海、北京、杭州、汉口、上海农商。

    以上就是微信怎么还信用卡以及微信还信用卡多久到账的相关内容介绍。小编提醒:微信还信用卡,最好是提前几天还款,这样可以避免还款到账不及时,而影响别人的个人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