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诺基亚新机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售价或不足1000元

    2016年12月,诺基亚正式宣布将品牌授权给芬兰创业公司HMDGlobal,这家公司将负责把诺基亚品牌智能手机带回市场。那么,诺基亚新机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来具体的了解一下诺基亚新机的相关信息。

    诺基亚新机什么时候上市
    诺基亚新机什么时候上市

    诺基亚新机什么时候上市呢?日前诺基亚官方和芬兰HMDGlobal均已确认将于在2月底的MWC2017展会上推出新款诺基亚Android智能手机NokiaD1C。另外,诺基亚新安卓手机NokiaD1C或将是一款中端机型,售价或不足1000元。

    诺基亚C1怎么样?

    今天,诺基亚另一款安卓新机渲染图也遭到曝光。从曝光的图片来看,该机配备5寸屏幕,曲面屏幕+超窄边,正面的颜值还是很诺基亚风格的。背面类似此前lumia1020的设计,最大的变化和关注点就是摄像头部分了,4100万像素主摄像头,辅1200万像素辅摄像头设计,双摄像头的加入让原本拍照功力就领先的诺基亚,这款新机值得期待。

    另一个关注点就是,曝光的诺基亚C1手机正面和反面都没有看到指纹模块的影子,指纹识别对于旗舰手机来说已经是一个标配了。难道诺基亚的指纹识别采用正面玻璃超声波指纹?又或是侧边指纹识别?总之,指纹识别在诺基亚上值得期待。

    最后,作为新款旗舰手机,诺基亚C1将采用,4GB+32/64/128GB内存搭配,搭载高通830处理器,后置双摄像头+氙气闪光灯,采用Type-C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