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公众号有哪些贷款 2016有哪些黑户小贷口子?

    一说到微信贷款,一般都是通过关注相应的微信公众号,在公众号里直接申请的。那么,微信公众号有哪些贷款?如今微信公众号贷款平台真的很多,不仅为信用良好的人提供的机会,更重要的是也为哪些信用黑户提供了机会。现在就去了解微信公众号有哪些贷款。

    微信公众号有哪些贷款
    微信公众号有哪些贷款

    微粒贷。微粒贷个人贷款总额度在500元~20万元之间,单笔最高可借4万元,贷款利率低于一般信用卡利率。

    闪电借贷。闪电借款的主要功能就是提供快如闪电的小额借款服务,在借款过程中,绕开了传统的审核的手续,采用社交化数据,是移动支付借贷安全、快速的保证。

    现金巴士。现金巴士的额度是1000元以下,主要针对月光族。说到微信公众号有哪些贷款,虽然现金巴士额度少,但能及时快速地解决急用钱的问题。填写身份证和手机号,绑定银行卡即可申请,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贷款,一般当天都会审核通过的。现金巴士是一家通过大数据技术分析数据信息,提供短期借款的平台,目前主要是在微信上面,公众号里面查找一下就可以找到。

    手机贷。手机贷的额度是3000元-5000元,借款周期也是只能选择7-30天;现金分期额度在3000-10000元,可分3期、6期,无需复杂的资料,足不出户,在线完成申请和审核即可获得贷款。

    希财贷。关于微信公众号有哪些贷款,其实希财贷是希财网推出的快速贷款,1万元起贷,只要有稳定工作就可申请,没有地域限制。希财贷1万,只要1个小时就可完成申请、匹配贷款经理。

    发薪贷。发薪贷用户申请贷款只需要绑定一张银行卡、手机,填写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等相关信息即可。申请成功后,贷款最快将在10分钟到账,无需抵押无需担保。

    以上就是微信公众号有哪些贷款的介绍,微信公众号的贷款当然不止这些,还有很多很多,例如小花钱包、指尖贷等,接下来就去看看小贷口子,还包括了微信公众号贷款哦。

    2016有哪些黑户小贷口子?

    月光足(原子贷的马甲)。微信关注原子贷或下载APP,额度1000-3000元,贷款周期1-4周。只提供身份证就成了,不查征信,下款速度急快。

    用钱宝。下载:用钱宝APP,微信关注:用钱宝,额度500-5000元,期限7-30天。

    指尖贷。微信关注:指尖贷或下载APP,额度1000-10000元,期限分为7天、14天、21天、28天、60天以及90天。

    小花钱包。微信关注:小花钱包或下载APP,额度500-5000元的贷款,不需征信报告。基本上这些贷款都是包含在微信公众号有哪些贷款的,可以通过微信股票能够重号完成贷款。

    钱有路。钱有路是小钱口子,类似现金巴士,额度500/1000元,小额短期高息。放贷时间短,缺点就是贷款额度较小。

    这些就是比较热门的小贷口子,虽然额度小、贷款时间短,但对征信不佳用户来说确实是不错的选择。而且了解微信公众号有哪些贷款后,你就会发现其实很多不难申请,就是额度一般都不是很高,如果是想用在大额消费就会有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