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黑户有什么贷款口子? 盘点十大黑户贷款口子

    随着个人征信在我们生活中的重要性与日俱增,黑户贷款也是愈来愈困难了。但是有不少黑户问黑户怎么贷款,那么,到底黑户有没有办理贷款的办法呢?那今天就来看看黑户有什么贷款口子吧。

    黑户有什么贷款口子
    黑户有什么贷款口子

    黑户有什么贷款口子?

    1、小花钱包。申请额度:20000,审核时间有点长,下款率不算高,自动扫描通信录并拨打通讯录里的所有电话确认贷款,有的没有,看人品了。

    2、星星钱袋。额度在500元~2000元之间。成功获取授信额度后点提现需要上传身份证和验证银行卡,申请过后请注意接听010的审核电话。

    3、亲亲小贷。普遍5000左右,第一次成功贷款金额最多3000,成功申请1500-2000的客户群体较多,建议第一次建议申请1000-1500,然后逐渐提高申请,申请高了,会有客服MM回访,然后会提示你降低申请额度再申请,第一次批5000不可能的。

    4、发薪贷。额度500-3000。缺点就是一个星期还一次,有点繁琐,漏接电话直接秒拒。上海的下的机率最大,不用征信。

    5、闪电借贷。额度在1k-3w之间(这个可是拼人品的时候)。新客户第一次借款流程简单,借款额度在3000-6000左右,星期天也是立刻到账的,不上征信,下款快,资料少。

    6、闪银奇异。额度在1000-5w之间。必须使用实名制手机卡进行认证授权,0额度或者是额度低的可以去某宝淘一个企业邮箱,企业邮箱首选备案邮箱。首次碰到不能提现的,可以尝试更换银行卡试试。

    7、你我贷。额度再1K-3W之间,需要近6个月银行流水或pos机流水(可以作假)。第一次建议先从小额开始申请,然后额度再慢慢提高。这样有助于下款率。

    8、拍拍贷。额度1k-1w之间,最高50w。拍拍贷申请过一次后再次申请很难批下来。再次申请如果超过5次还要收取10元手续费,还不一定能申请下来。

    9、手机贷。申请额度:最高30w,手机贷款下款额度蛮大的,有房贷贷款率会更高(手机贷和手机贷款可不是一会事),还款之后最好不要立即再次申请,否则影响再次申请的通过率。

    10、现金巴士。额度:500、1000,最多2000。现金巴士虽然额度比较低,但是下款率那是杠杠滴~别以为下款少就不想贷,人家可是允许你连续贷的哦~(一期没还可以申请二期,一期还完接着申请三期,循环可用)。

    以上就是黑户有什么贷款口子的相关内容介绍,虽然这些贷款口子黑户也能申请,但是征信对我们来说还是很重要的,大家还是要重视自己的征信记录,避免逾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