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贷款口子有哪些 最新贷款口子一览

    刚刚迈入2018年没几天,很多征信不佳用户就开始为贷款发愁。在新的一年里,很多征信不佳朋友希望能够找到最新的贷款口子。那么,2018征信不佳用户贷款口子有哪些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网贷下款口子有哪些?

    1、金银钱包。金银钱包是近期上线的芝麻分口子。该口子可贷额度在20000元以内,使用周期为7天或者14天。申请条件:有实名制手机号;芝麻分良好;可接受人脸识别。

    黑户贷款口子有哪些
    容易下款的贷款口子

    2、包公钱包。包公钱包是刚刚上线的贷款口子,额度可以达到12000元,使用周期为1-6个月。因为该口子不查征信,所以有很多征信不佳用户成功下款的先例。申请条件:有实名制手机号;有较好的银行流水。

    3、请你贷。请你贷是2018年最新贷款口子,贷款额度可以达到30000元,期限在7-14天之间。如果征信不佳用户自身条件较好,那么从请你贷借款一万以上并非难事。申请条件:有稳定收入;有实名制手机号;芝麻信用良好。

    4、钱海。钱海是个最新的贷款口子。因为该口子额度可达20000元,所以贷款一万以上并非难事。目前,钱海的使用周期是7天、14天或28天。申请条件:实名制手机正常使用3个月以上;可以进行人脸识别。

    5、小天信用。小天信用是2018年最新贷款口子,可以为很多征信不佳用户贷款一万元。该口子额度可以达到20000元,使用期限为7天、14天、21天和28天。申请条件:月入2000元以上;有实名制手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