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提现最快多久到账 提现最高限额是多少?

    9月12日,支付宝对外发布公告称,自2016年10月12日起,支付宝将对个人用户超出免费额度的提现收取0.1%的服务费,个人用户每人累计享有2万元基础免费提现额度。那么,支付宝提现最高限额是多少,支付宝提现最快多久到账呢?

    支付宝提现最快多久到账
    支付宝提现最快多久到账

    支付宝提现最快多久到账?

    支付宝提现最快多久到账呢?第一种:实时提现:申请之后,款项立刻到达提现银行账户。(实时提现只支持个人类型账户)(目前实时提现支持哪些银行卡通?)(实时提现操作流程(以招商银行卡通为例))

    第二种:2小时快速提现:2小时款项立刻到达提现银行账户。(2小时快速提现的操作流程)

    第三种:普通提现:分为个人用户和公司用户(注:申请提现之后,款项会被暂时冻结,请不用担心,这是因为支付宝需要把款项提交给银行处理,提现成功,款项即可解冻,到达您的银行账户。)

    支付宝提现最高限额是多少?

    一、普通用户。2小时到账:单笔限额5万元,单日限额15万元,次日到账:单笔限额5万元,单日无限额,实时到账:单笔限额5万元,单日限额15万元。

    二、淘宝卖家。2小时到账:2小时到账:单笔限额20万元,单日限额20万元,次日到账:单笔限额20万元,单日无限额,实时到账:单笔限额20万元,单日限额20万元。

    支付宝提现次数每天可以提3次,普通提现和急时提现以及2小时快速提现都共享每天的提现次数,电脑端与无线端也共享,而且只要申请成功即占用一次次数,并不区分提现最终状态是否成功,即使当天实时提现失败也会占用提现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