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提现多久到账 支付宝提现手续费多少?

    不少人有把钱放进支付宝里的习惯,但又怕提现的等待的时间太长,在急需现金的时候会很麻烦,那么支付宝提现多久到账?支付宝提现手续费多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手机支付宝提现多久到账

    支付宝提现到银行卡支持快速到账、次日到账,部分银行卡通还支持实时到账。手机支付宝提现多久到账?一般情况下,可以在2小时实行提现到账。

    支付宝提现到账时间
    支付宝提现到账时间

    但有时银行系统维护等原因,快速到账服务可能会暂停,资金通过普通到账转出。建议操作时关注页面提示的到账时间,以页面显示时间为准。

    手机支付宝提现手续费多少

    支付宝提现手续费是从2016年10月12日开始收取,支付宝提现手续费计算前要知道,有一个免费提现额度2万元,当提现金额超过2万元以后才开始计算手续费,比如10月12日起提现1万元不收手续费。手续费是收取提现金额的0.1%,单笔手续费不满0.1元的按0.1元计算,比如说提现100收0.1元,但提现10元还是收0.1元。

    支付宝提现手续费
    支付宝提现手续费

    不过你也可以通过使用蚂蚁积分来减免手续费。使用支付宝消费、理财、手机充值、买保险、挂号、缴纳交通罚款、水电煤缴费、使用手机支付宝转账到支付宝账户、还款等服务不用付手续费,还能赚蚂蚁积分,据支付宝介绍,目前的兑换比例是1蚂蚁积分换1元的免费提现额度,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