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丰田C-HR什么时候上市 丰田C-HR价格是多少?

    定位于小型SUV的丰田C-HR日前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大胆前卫的外观设计相当惊艳。相信这款丰田C-HR在上市之后,将会受到很多人的关注。那么,丰田C-HR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

    丰田C-HR什么时候上市
    丰田C-HR什么时候上市

    仅看设计这款小型SUV就已经足够吸引人,那么,丰田C-HR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丰田C-HR本月14日已在日本开售,折合人民币售价在14万元起。据悉,丰田C-HR2017年正式在国内上市,并配备有四驱系统。

    丰田C-HR怎么样?

    丰田C-HR外观,前脸和尾灯造型都运用丰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元素,层次感比较丰富,侧面线条也很动感。轿车上的家族元素在C-HR上面显得更加的饱满和凶狠,如同一只正在寻找猎物的豹子,目前这个C-HR是丰田家族颜值最高的了,在小型SUV系列也有技压群芳的趋势。外观怎么样这个各有口味,要看大家喜欢不喜欢了。

    丰田C-HR内饰,整体视觉比较简洁而有科技感,采用一体化设计,中控8英才大屏和其他品牌车型一样选择了竖立,有三种配色风格供消费者选择,深灰色、黑+蓝以及黑+棕,座椅采用Nappa真皮材质包裹,钢琴烤漆加金属条装饰的中控挺有档次感,并且搭载了升级版丰田HMI人机交互系统,使中控台的物理按键尽可能的简化。

    动力部分,将提供常规动力和混动版本车型,汽油版提供两种动力分别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变速箱为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两种类型。还有有四驱版本供消费者选择。混合动力版将搭载和第四代普锐斯相同的动力总成,采用1.8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