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丰田C-HR什么时候上市 丰田C-HR怎么样?

    丰田C-HR是一款将由一汽丰田投产的全新小型SUV。那么,丰田C-HR什么时候上市?丰田C-HR已经在海外上市开售,但是丰田C-HR预计是明年上市,短时间内丰田C-HR国产无法在我们国内上市。现在一起去关注下丰田C-HR什么时候上市以及丰田C-HR性能配置。

    丰田C-HR什么时候上市

    丰田C-HR在2016年日内瓦车展首发亮相,目前已于海外发售,而且售价折合人民币约16.2万,所以有预测说丰田C-HR在国内售价将在12-18万元之间。据悉,新车丰田C-HR国产已确定由一汽丰田量产,预计2018年正式上市。

    丰田C-HR什么时候上市
    丰田C-HR什么时候上市

    这就是丰田C-HR上市时间的介绍,关于丰田C-HR什么时候上市,现在只能知道丰田C-HR的大概上市时间,至于具体时间以及具体车型尚未得知。下面就向大家介绍下丰田C-HR的性能配置吧。

    丰田C-HR怎么样?

    外观方面,丰田C-HR配备了一款样式朴实耐看的5辐式轮圈,这套铝合金轮圈的尺寸为17英寸。锐利的前大灯、“回旋镖”式尾灯、倾斜的后窗和尺寸可观的后扰流板等也都非常醒目。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60/1795/1555mm,轴距2640mm。

    内饰方面,不管丰田C-HR什么时候上市,丰田C-HR维持了外观颇具科幻感的设计风格,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以及设计感十足的双色仪表台,都洋溢着年轻化的定位,充满活力与个性。

    动力方面,丰田C-HR搭载1.2T+6MT/CVT和1.8L混合动力的动力总成。其中,1.2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6马力,峰值扭矩18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1.8L混合动力车型的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122马力。

    以上就是对丰田C-HR的简单介绍,现在我们不仅知道丰田C-HR什么时候上市,还了解到丰田C-HR的性能配置,但是对于丰田C-HR,还有和迪诺信息没有确切地公布出来,所以不能肯定地告诉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