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汽丰田C-HR今晚上市 新车预售价格是多少?

    日前,广汽丰田官方宣布旗下C-HR将于6月23日正式上市,新车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并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未来将在国内市场效仿缤智/XR-V的双车策略并与之进行竞争。据悉,广汽丰田C-HR将推出4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会在14-18万元左右。

    广汽丰田C-HR今晚上市
    广汽丰田C-HR预售价格

    外观方面,新车的整体造型极其个性时尚,逐渐形成家族化的“KeenLook”设计语言提高了车辆整体的辨识度,车身线条丰富,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C柱倾斜角度较大,营造出更加流畅的车身线条,后门把手则为隐藏式设计。车身尺寸方面,广汽丰田C-HR也与奕泽IZOA相同,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05/1795/1565mm,轴距为2640mm。

    尽管溜背的造型设计让C-HR在车身高度上并没有太大优势,不过其在车身长度和轴距方面,相比竞争对手优势明显。来到车尾,新车设计十分独特,勾勒出非常具有攻击性的画面。尾灯采用不规则形状的设计,夜晚点亮时,视觉效果极为醒目。此外,后杠底部采用大面积黑色饰板进行装饰,使本来就造型奇特的尾部增添了一丝时尚感。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整体造型较为简单,但通过线条勾勒出不规则的中控区域,中控台内部加入了大面积钢琴烤漆面板进行装饰,并配备了大尺寸触控液晶屏,同时搭载丰田全新的HMI人机交互系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了电子手刹、倒车影像等功能。

    配置方面,精英版车型标配17英寸轮圈、鲨鱼鳍天线、后排隐私玻璃、自动大灯、双扰流板等;领先版在精英版车型基础上增加了前雾灯;豪华版标配LED前大灯、LED尾灯、前大灯自动水平控制等;旗舰版车型作为顶配车型,在前三款车型基础上增添了电加热外后视镜。

    动力方面,广汽丰田C-HR搭载丰田最新的2.0L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71马力。根据此前丰田公布的信息,该发动机压缩比为13:1,热效率高达40%,峰值扭矩可以达到205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其也会匹配丰田最新的DirectShift-CVT无级变速箱,据悉这款变速箱齿比变化速度比以往增进20%。